客服热线:400-961-8886
疑难解答
  1. 疑问一:注册申请时验证短信无法收到怎么办?
  2. 注册申请加入时可以选择短信验证码的方式,如果短信验证码没有收到时,请致电客服电话:400-961-8886,进行咨询解答。

  3. 疑问二:货单发布后,发现有信息填写错误时怎么办?
  4. 平台专属客服会根据您的历史发单记录,核对您的当日发布信息,如无异常情况才会通过后台的审核,公开显示抢单,承运商去承接业务,如有疑问请致电客服电话:400-961-8886。

  5. 疑问三:货单发布之后,由于特殊情况不准备发货时怎么办?
  6. 这种情形,请您抓紧和您的平台专属客服联系,我们帮您取消运单,请致电客服电话:400-961-8886。

  7. 疑问四:运输过程中如果遇到了问题怎么办?
  8. 货物在运输途中,如果出现了问题,则优先与我们平台上接单的承运人进行沟通,如果沟通出现问题,请联系您的专属客服,请致电客服电话4000-961-8886 由客服介入解决。

底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