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热线:400-961-8886
徐州中天科尔物流
提供专业服务/诚信互惠双赢

徐州中天科尔物流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4年11月,注册地址为沛县,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,总部位于微山湖千岛湿地旅游景区,隶属于徐州东方运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,主营业务为大宗商品道路货物运输。 1.物流事业部:主要负责线下煤炭等大宗商品运营及物流运输业务开发, 2.汽运公司:自有挂车50辆,专业从事大宗货物商品、长途、短途货物往返运输, 3.无车承运人平台事业部:目标为“打造中国最强的大宗货物无车承运人平台”,其中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以领先的信息技术为基础, 以大宗商品公路货运为重点,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在线交易、信息交易、运输服务、在线支付、平台担保、车辆管理、车辆定位、金融、保险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。 中天科尔物流将秉承社会、自然、资源和谐发展的宗旨,本着“诚信为本”的理念,发扬“专业塑造卓越”的精神,精心将自身打造成为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”企业。

  1. 物流事业部:主要负责线下煤炭等大宗商品运营及物流运输业务开发。
  2. 汽运公司:自有挂车50辆,专业从事大宗货物商品、长途、短途货物往返运输。
  3. 无车承运人平台事业部:目标为“打造中国最强的大宗货物无车承运人平台”,其中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以领先的信息技术为基础, 以大宗商品公路货运为重点,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在线交易、信息交易、运输服务、在线支付、平台担保、车辆管理、车辆定位、金融、保险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。

中天科尔物流将秉承社会、自然、资源和谐发展的宗旨,本着“诚信为本”的理念,发扬“专业塑造卓越”的精神,精心将自身打造成为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”企业。

徐州东方实业集团

徐州东方运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刘邦故里沛县境内,简称“东方实业”。总部位于微山湖千岛湿地旅游景区,滨湖亲水,占尽湖河风光,总面积1070余亩,企业总资产42.52亿元。东方实业于2002年在整合前期四大贸易物流公司的基础上成立,旗下拥有21个子公司、5个驻外办事处、2个自建港口、1个货物中转站,入职员工800余人。重点经营煤炭销售、内河运输、近海航运、码头仓储、船舶制造、煤炭洗选、房地产开发、物流平台等八大核心产业。是江苏省规模较大、实力较强、知名度较高的物流服务业50亿级民营企业。

东方实业是江苏现代服务业纳税大户,纳税额居于江苏现代服务业前列,自2008年起企业纳税即突破1亿元人民币。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,突出转型融合多元化发展战略,做大煤炭物流,做强物流平台,推动企业经营效益持续稳快增长。

2016年投资1.2亿元人民币,实施推进7大转型升级工程项目,建设开通中天科尔物流平台,增强企业融合多元发展新动能,向着百亿级现代服务业物流品牌企业疾速航进。

底部